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 《平原枪声》 > 相关报道

《平原枪声》爆笑荧屏 董勇版马英痛抓内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54
马英与叛徒苏建才
马英与叛徒苏建才

  搜狐娱乐讯 新版《平原枪声》目前正在贵州、云南、黑龙江、重庆、深圳、湖北六大卫视热播,轻松搞笑的风格逗乐全国观众,董勇出演的主人公马英也以其诙谐幽默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同。

  《平原枪声》根据同名经典小说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冀中平原地区年轻的八路军干部马英在党的领导下,回到家乡组建游击队,带领群众与日寇、汉奸进行殊死搏斗的英勇故事。虽然游击队最终战胜了敌人,但是这一路上却是坎坷不断。董勇饰演的马英虽然有勇有谋,但也有不少缺点。在经历过残酷的“铁壁合围”后,游击队好不容易重组,却又出现了内奸。马英也曾被这个内奸搞得摸不着头脑,但是经过政委杜平的指点,终于将内奸找出。但这个内奸不是别人,正是从小与马英一起长大的苏建才,也是马英深爱的建梅的弟弟。虽然心中万分悲痛与无奈,但是马英还是将叛徒苏建才送上刑场。董勇凭借娴熟的演技,将马英面对以沦为叛徒的苏建才的悲愤与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这个英雄人物更加饱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