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样少男少女》安徽首播 吴尊上演现代版梁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41
《花样少年少女》剧照
《花样少年少女》剧照

《花样少年少女》海报
《花样少年少女》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与SHE里的ELLA出演的《花样少男少女》今晚(24日)在安徽卫视晚21:30接棒热播韩剧《你是我的命运》,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的“梁祝”,佐野泉发现了瑞希是女扮男装,并在朝夕相处下喜欢上瑞希,他私心的为了让瑞希能留在自己身边,也想尽办法帮瑞希隐瞒着女生的身分,处处保护着粗心大意的瑞希。总会在危难的时候及时的出现帮她解决燃眉之急。《花样少年少女》在台湾热播创下骄人佳绩,据台湾当地的收视调查显示,《花》剧的收视率成为同时段剧集之冠,连《转角遇上爱》虽有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志祥等坐镇,台前幕后亦大感压力。

  据传是ELLA发现吴尊,并把他带进演艺圈。近乎完美的五官与健美的身材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得无数粉丝的尖叫,一部《花样少男少女》更是让一帮女生为之疯狂,让他与他所在偶像组合“飞轮海”快速窜红,电视剧热播,写真集脱销,唱片热卖,可以说是大红大紫。在湖南台热播的偶像剧《东方茱丽叶》也让他在内地的人气不断提升,哪怕是稍后爆出的吴尊有着显赫家世,父亲是地产大亨,伯父也是大富豪这样的身世,也都让吴尊的粉丝们多了几分疯狂。想要知道骨子里散发着几分贵族气息的吴尊到底有多红,待看今晚安徽卫视在寒假期间重磅出击的《花样少男少女》之台版剧献,吴尊21:30与你相约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