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董洁支持儿子进娱乐圈 称其表演天赋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4日11:27
娱乐圈金童玉女、模范夫妻潘粤明、董洁夫妇首次同台现身东方卫视的春晚录制现场。
娱乐圈金童玉女、模范夫妻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首次同台现身东方卫视的春晚录制现场。

  洋网-广州日报1月24日报道 东方卫视《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兔年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播出。近日,海派春晚已进入最后的录制阶段,各路明星也纷纷参与录制。作为娱乐圈金童玉女、模范夫妻潘粤明、董洁夫妇首次同台现身春晚现场,带来一首为他们度身定制的新歌《夫妻相》,两人大秀结婚生子后的甜蜜生活。

  被问及此次演唱的《夫妻相》,董洁表示,“这首歌是两位音乐人朋友为我们写的,他们本身也是一对夫妻,写的就是80后小夫妻的生活,特别温馨。”

  尽管央视春晚力邀影视剧演员代替专业小品演员出演小品,董洁和潘粤明却表示不会选择在春晚上演小品,“小品要在短时间内博得效果,不适合我们。”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爱子LUCAS已经半只脚踏入了演艺圈。董洁透露儿子的表演天赋还是挺强的,“他的模仿能力特别强,会模仿我们的各种动作,比如打保龄球啦、打网球啦。”董洁表示自己不会约束儿子将来的发展,“我也可以给他当经纪人啦。我们会给他创造良好的条件感受文艺,最重要的是希望他能在文艺中学到知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