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杀戮都市》首映 二宫和也松山健一赴美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15
松山健一、二宫和也
松山健一、二宫和也

  搜狐娱乐讯 ARASHI成员二宫和也和演员松山健一,近日为他们双主演电影《杀戮都市》举行了史上首次日美同日舞台致辞。

  20日正午才站在TOHO cinemas六本木HILLS的舞台上参加试映会的两人,之后立刻前往美国利用时差,成功的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午5点,参加了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的先行上映会。

  二宫用流畅的英语现场致辞:“The film is great so please enjoy watching it。”现场500名观众送上了热烈的欢呼。他们致辞的场景在全美334家电影院现场直播,为《杀戮都市》今后在美国的上映炒热了气氛。

  被问到是否有获得奥斯卡的自信,松山兴奋的说:“看到大家如此热烈的反应,一定能得奖!”(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