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郑晓东《大唐双龙传》痴爱朱茵 成痴情男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09
《大唐双龙传》中的郑晓东和朱茵
《大唐双龙传》中的郑晓东和朱茵

郎才女貌的郑晓东和朱茵
郎才女貌的郑晓东和朱茵

  搜狐娱乐讯 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中,青年演员郑晓东饰演一位痴情爱上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侠,《天地姻缘七仙女》中郑晓东饰演的是痴情的董永,而在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作《大唐双龙传》中郑晓东又饰演一位专一痴爱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侠士,郑晓东成为了“痴情男”专业户。

  曾在《仁者黄飞鸿》《A计划》《大内密探灵灵狗》《八大豪侠》等多部影视剧中与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合作的郑晓东,因其出色的表现,被王晶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此次加盟王晶的新作《大唐双龙传》已经是第六次与王晶导演合作,逐渐成熟的郑晓东不论是在外形,还是在内在气质上,都已经摆脱了最初的稚嫩,成为新生代演员中作品较多,演技过硬的中坚力量。

  能够与香港女星朱茵合作,郑晓东坦言颇有压力,不过合作之后,郑晓东却被朱茵的认真,随和和开朗而感化,没有了压力,合作起来更是得心应手,朱茵也对郑晓东这位小弟,赞赏有加,对于郑晓东的未来颇为看好。2010你是郑晓东的高产年,除了播出的《怪侠一枝梅》和即将播出的《新萍踪侠影》,《天地姻缘七仙女》《给你生命给我爱》以及电影《财神客栈》等都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观众将看到“痴情男”专业户郑晓东如何演绎各种爱情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