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郑中基离婚案内庭聆讯 外人不准听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03
郑中基和阿Sa去年承认已婚,但同时宣布正办理离婚手续。(资料图)
郑中基和阿Sa去年承认已婚,但同时宣布正办理离婚手续。(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1月24日报道 郑中基(Ronald)和蔡卓妍(阿Sa)的离婚案,明天(1月25日)将于家事法庭内庭聆讯,据律师表示,只有子女抚养权及财产分配争执才可作内庭聆讯,令人揣测阿Sa与郑中基在分身家上有分歧。

  去年3月,阿Sa与郑中基被揭穿早于06年在洛杉矶秘密注册,两人开记者会声泪俱下承认已婚,但同时宣布正办理离婚手续。据消息透露,当时阿Sa单方面提出离婚,并搬离爱巢正式分居。但是,郑中基对阿Sa却没有死心,一直拒绝签离婚,直至阿Sa和陈伟霆(William)高调拍拖,郑中基才知无力再挽,于去年10月主动入纸家事法庭申请离婚。

  外人不准听审

  现案件排期于明天(1月25日)审理,在家事法庭内庭聆讯,传媒和市民都不准入内听审,记者问阿Sa会否出庭?英皇发言人说:“阿Sa在内地工作,不会出庭,事件交律师处理。”问为何要作内庭聆讯?发言人表示不清楚,而郑中基没有回复记者致电,阿Sa的爸爸了解阿Sa基是否分身家?他表示阿Sa没跟他提及此事,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记者向黄国桐律师查询,他指一般离婚案都是公开聆讯,只有争子女抚养权及财产分配问题才内庭聆讯,问会否因艺人身份要保护私隐申请内庭聆讯?他说:“没有这个理由,只有抚养权与财产问题才可以内庭聆讯,他们没有子女,可能是联名财产分配问题,现在看法官如何审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