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戒烟不戒酒》明星看片会 朱时茂遭床戏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0:3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下午,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合家欢喜剧《戒烟不戒酒》在京举行明星看片会。导演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邬君梅、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丛珊、艾敬(在线看影视作品)、白雪纷纷亮相。国家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文联书记覃志刚、知名导演冯小刚张纪中、名嘴杨澜赵忠祥以及著名演员陈宝国等大腕均到场助阵。自《牧马人》起与朱时茂已经三度合作的演员丛珊笑称老友的电影“不仅挖掘了导演的才能,更有床戏表演的潜力。”而名嘴赵忠祥对于本片中自己意外“献声”的桥段也是乐不可支,直言“这部电影完全是按照自然界的发展规律来演的。”低调现身的导演冯小刚现场表示,“完全拍出了老茂内心非常快乐的一面。”

  众女星调侃朱时茂 拍床戏“老当益壮”

  “如果以后我当导演,只要有床戏,朱时茂你一定是我的不二人选。”这是看片会后著名演员丛珊对于朱时茂的评价。此语一出,现场的其他几位女演员纷纷“开炮”,直言朱时茂演床戏“老当益壮”。现场对于朱时茂床戏最有发言权的无异于他片中的老婆邬君梅,“起初他还想用替身,但是在我的劝说下,老茂终于答应自己脱裤上戏,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现场另两位片中的女演员杨恭如和刘欣则分别用了“最难得的知己”、“最乖张的老爸”来形容朱时茂的演技。由此可见,朱时茂在片中的表演不仅幽默,还能完美把握各个年龄段女人的心里。

  朱时茂狂赞冯小刚 欲做“茂两亿”

  在电影《戒烟不戒酒》的看片会后,朱时茂兴奋地走上舞台感谢到场的嘉宾和朋友。当被主持人问及对影片的看法时,朱时茂直言“这是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拍喜剧自己肯定不能和冯小刚相提并论,不过自己正在逐渐适应做一名导演的步调。如果这部电影带上了冯小刚的标签,那票房干上几亿肯定没有问题,但是现在作为我的电影,我首先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接受这部电影。”此外,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电影票房问题,导演朱时茂显得信心十足“最初韩三平董事长送给过我一个外号叫茂两亿,我相信我会做到的。”

  冯小刚、杨澜联名同夸老茂用心

  在看片会现场,除导演朱时茂之外,著名导演冯小刚和主持人杨澜的低调现身也让现场气氛几度高潮。刚刚结束自己工作的冯小刚也赶来为老朋友捧场,“从这部电影可以看出老茂一直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他很用心的将自己挖掘到的生活快乐表现在了电影里,特乐呵。”另外同样是来捧场的名嘴杨澜表示,“朱时茂的这部电影非常时尚,他能够将现在很多年轻人感兴趣的东西融入电影中,其中刘欣和乔任梁滑单排的戏非常有时代感,可见他是对影片的构思时下了苦功夫的。”

  众明星看合家欢聊家常事

  据悉,电影《戒烟不戒酒》近期连续举办几场看片会,影片合家欢的主题赢得了广泛的好评,众多媒体和圈内人士均表示“影片喜气洋洋,和大年初一上映的档期非常应景。”此次应邀出席看片会的几位“大佬”也是看中了影片喜剧、团圆的气氛,“忙了一年了,钱也赚了,名也收了,该是静下心来看一场让人开心的家庭电影,和老朋友聊聊家长里短。”冯小刚把这次看片当成了一次老友的聚会。此外,最近凭借《钢铁年代》人气飙升的陈宝国对这部电影也是充满期待,向来在圈里有着居家好男人称号的陈宝国表示“这电影就像老茂的自传,平日里事业繁忙的他在家不仅是个好父亲更是个好老公,我们凑在一起就聊有不完的家常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