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莎拉-布莱曼抵京一波三折 关注四川灾区孩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4日10:17
莎拉-布莱曼推着行李车出现在首都机场。
莎拉-布莱曼推着行李车出现在首都机场。

莎拉-布莱曼抵京一波三折。
莎拉-布莱曼抵京一波三折。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刘欢与莎拉-布莱曼一同唱起了这首名为《我和你》的主题曲。莎拉-布莱曼纯净的歌声震撼了全世界。一别中国两年多,昨日,莎拉-布莱曼应邀赴湖南卫视参加春晚节目,在剧组工作人员倪慧慧和翻译苗蕾的帮助下,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首都机场独家采访了莎拉-布莱曼。莎拉-布莱曼非常关注中国的发展,得知曾捐款的汶川地震灾区,在灾后重建中取得巨大成就,她高兴地笑了……

  SIDE A机场接机 中介公司玩神秘

  莎拉-布莱曼抵京一波三折

  昨天早晨8时30分,北京气候非常寒冷。华西都市报记者按预约与编导倪慧慧、制片主任王浩,提前两小时乘车赶往北京首都机场。在国际旅客到达B区,与翻译苗蕾会合。

  当众人手捧鲜花准备接机时,令人尬尴的场面出现了:倪慧慧竟不知道莎拉-布莱曼本人及助手的电话。

  倪慧慧说,湖南卫视是通过北京一家国际演艺中介公司联系到莎拉-布莱曼,并签了合同。但对方怕湖南卫视直接联系莎拉-布莱曼,他们赚不到中介费。中介公司老板和助手大玩神秘,坚决不给湖南卫视莎拉-布莱曼及助手的电话,只说到时会有人去接机。作为出了巨额出场费的湖南卫视,竟不知道找谁接机。

  此时,伦敦飞往北京的航班快到了。接过无数大牌明星的倪慧慧和王浩,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10时50分,伦敦飞往北京航班到了。苗蕾不停忙着打电话问首都机场国际部,国际航班的重要旅客,从哪里出来?而王浩带着司机,死盯着到达口。

  此时,国际旅客到达口,已有许多来接机的外国男女。倪慧慧带着翻译,看见外国人接机,便着急地问:“你是来接莎拉-布莱曼的吗?”对方抱歉地摇摇头:“不是!”

  本报记者眼尖最早在人群中发现巨星

  11时30分,伦敦飞往北京的旅客陆续到达出港口。湖南卫视春晚一行四人在出港的人群中,焦急万分地寻找莎拉-布莱曼。

  “那是莎拉-布莱曼!出来了”。因为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明星通道口,华西都市报记者曾与莎拉-布莱曼有一面之缘。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出港的外国女性中,最先发现了莎拉-布莱曼和一位男助手。莎拉-布莱曼气质优雅,一袭黑色大衣,头戴一顶黑色毛绒帽,缓缓走出来。

  一听华西都市报记者大叫,苗蕾大步向前,用英语问道:“请问:你是莎拉-布莱曼小姐吗?”莎拉-布莱曼微笑着说:“我是莎拉-布莱曼,从伦敦飞过来,参加湖南卫视春晚演出。”“我们是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专门从长沙来接您的!”莎拉-布莱曼笑如桃花:“谢谢你们!”一一与大家握手。大家急忙为莎拉-布莱曼推行李。一边向停车场走,一边亲切交谈。

  SIDE B对话

  布莱曼:四川灾区的孩子怎么样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翻译,边走边对话莎拉-布莱曼。随后又驱车赶赴布莱曼的下榻酒店,面对面采访。

  华西都市报:这是北京奥运会后第一次到中国吗?

  莎拉-布莱曼:是啊!这两年,我一直关注着中国的巨大变化,今天再来中国,我很兴奋!很激动!听说中国的春节晚会,有上亿观众观看,我来演唱,非常高兴。两年前,我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回到英国,我到处宣传中国的变化,人民善良、热情、勤劳,我很爱中国。大家看,我今天头上戴的毛绒帽子,就是两年前,我参加北京奥运会时,我用800元人民币买的内蒙古毛绒帽子。

  (据有关媒体报道,2008年汶川大地震,莎拉-布莱曼和朋友们,曾经为四川灾区孩子捐款。采访话题,自然谈到四川的灾后重建。)

  莎拉-布莱曼:当时,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和朋友们都为四川灾区孩子捐了款。我很关心他们,孩子们怎么样了?灾区重建怎么样?

  华西都市报:感谢你们的爱心,灾区的孩子们都搬进新校园上课了!四川的灾后重建取得了巨大成就,欢迎你到灾区去看一看。

  莎拉-布莱曼:好啊!好啊!

  华西都市报:正因为您对灾区孩子这么有爱心,您的歌声才那么美那么动人!

  莎拉-布莱曼(开心地大笑):“谢谢!谢谢!”

  据倪慧慧介绍,1月27日晚,莎拉-布莱曼将在湖南卫视春晚上演唱两首歌曲,一首是她的经典歌曲。一首可能是《我和你》,她的中国搭档很有可能是一位湖南籍的民歌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