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乔治-克鲁尼不想再婚 父亲节目央求也遭拒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10:13
乔治-克鲁尼与女友感情甜蜜,但他强调这辈子不会再结婚。
乔治-克鲁尼与女友感情甜蜜,但他强调这辈子不会再结婚。

  中新网1月24日电 男星乔治-克鲁尼(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离婚后这么多年就一直独身,近日其父亲在一节目中公开求他尽快再婚,他依然不理会,并称自己只会结一次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乔治-克鲁尼(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父亲一起接受电视节目访问,父亲在节目中以自己长达51年的婚姻经验请儿子考虑结束单身,没想到儿子完全不给爸爸面子:“我结过婚,我已经证明自己在婚姻中会有多好,我只容许自己一辈子结这么一次!”

  乔治-克鲁尼曾在1989年与妻子结婚,但两人4年后离婚,从此乔治-克鲁尼即公开声称不想再婚。48岁的他身边始终不乏美女,他与现任女友名模伊莉莎贝-塔娜丽斯感情不错,经常出双入对,但也没有结婚的念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