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0117-0118北美票房:性喜剧《不求回报》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09:59

  本周冠军

   《不求回报》No Strings Attached

0117-0123北美票房1
0117-0123北美票房1

  导演:伊万-雷特曼 Ivan Reitman

  编剧:伊丽莎白-梅里威瑟 Elizabeth Meriwether

  主演: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艾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加利-艾尔维斯 Cary Elwes

  凯文-克莱恩 Kevin Kline

  蕾克-贝尔 Lake Bell

  类型:爱情/喜剧

  娜塔丽-波曼目前正是角逐奥斯卡影后的关键时期,《不求回报》在这时上映,对波曼来说实际上是把双刃剑——倘若总体上无功无过,那么不太可能造成2007年艾迪-墨菲那样的惨剧(《梦女孩》为他横扫前哨战所有最佳男配角,却因当年还有一部《诺比特》而搞坏学院胃口);假如口碑糟糕到阿什顿-库彻《蔓延》那种地步,那么她最好祷告能像去年的桑德拉-布洛克(在线看影视作品)那么幸运(桑姑凭《弱点》和《关于史蒂夫的一切》拿下金酸莓和奥斯卡两大奖项)。从目前《不求回报》得到的毁誉参半的评价来看,她并不会因为此片而砸掉《黑天鹅》的印象分。

  《不求回报》是一部尺度大胆的性喜剧,波曼和库彻在片中有不少露骨的床戏,故事则是滥俗到极点的“性与爱情究竟谁先谁后”——影片中的男女主角,起初打算“不求回报”,只是作为“床友”而建立一种简单的性关系,但随着两人的深入交流,他们发现自己已经悄然爱上了对方。幸亏此片由两位人气不俗的俊男美女主演,否则影片的票房前途可想而知。其实,波曼在这部粗口横飞的电影中,也算不得有“突破”,因为在电影上映前,美国视频网站早就曝光了一个波曼参与拍摄的短片,她在片中的密集粗口和脏话,早就已经让影迷“习惯”。娜塔丽-波曼显然已经成为今年美国最当红的青年女演员,没有之一。

  《不求回报》在美国主流影评界的好评率为53%,《达拉斯晨报》认为:“虽然影片的故事似曾相识,但它仍不失为一部给人带来惊喜的浪漫爱情喜剧。”《多伦多之星》指出:“影片的水准比目前好莱坞类型片的平均水平要高出许多,尤其是波曼和库彻驾轻就熟的表演,拯救了整部电影的平庸。”《时代》周刊则表扬道:“影片虽然比较偏‘色’,但笑点非常密集,很难想象,如此制作精良的喜剧,为什么会被安排在1月上映。”当然,反对声音也占据了半成,最苛刻的《滚石》认为:“很难想象,在《黑天鹅》里贡献完美表演的波曼,为什么要去接这样的一部电影,种种迹象都表明,她的选择是错误了。”《纽约日报》指出:“影片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笑话也显得比较低端,总体说来,它是一部言之无物的空洞喜剧,没有丝毫特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