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忆与王菲相遇: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4日09:44
李亚鹏(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李亚鹏(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京华时报1月24日报道 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做客田歌主持的《光荣绽放》栏目。栏目组宣传人员昨天透露,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节目中唱了《传奇》,但不在调上。李亚鹏不好意思地说:“我是个唱歌跑调的人,每次我唱歌时王菲就站在我背后,一直拿手点我,给我打拍子,我唱得不好就捶我。”

  回忆当年与王菲相遇的情景,李亚鹏说就像《传奇》中唱的那样,“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现在李亚鹏把“已婚男人”作为自己的标签,主持人田歌说李亚鹏这句话是他对自己的一个认定,一种享受,一种告诫,还有一些失落。李亚鹏说:“对,有一丝失落,可是我不敢大声承认,我小声承认。”

  李亚鹏坦言他不会玩浪漫,唯一一次给王菲送花,还让他“玩现了”,最终王菲无奈地说:“行了,走吧,我看见了。”李亚鹏自称非常幸运,大部分家务事都是王菲在处理。他说:“她每天在家上班,特别忙,一会儿打电话买这个,一会儿要约幼儿园老师,从来没人要求我去管什么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