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小沈阳恭喜老婆上春晚 排练幕后赵本山煮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24日08:56
赵本山煮面
赵本山煮面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妆彩排,较之第一次彩排节目内容有些许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黄宏的小品《模范丈夫》,小品的结局变成了一个更符合过年气氛的温情结局。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依旧没有亮相,不过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上大秀排练幕后花絮,还将赵本山为大家煮面的照片发上微博,还不忘恭喜老婆沈春阳上春晚。

  导演马东请媒体手下留情

  昨天的春晚第二场带妆彩排不似之前的严防死守,春晚剧组似乎不再那么回避媒体。有工作人员向到场记者透露在动员大会上,总导演陈临春要求演员注意形象:“媒体会到春晚现场来观看节目,到时如果有人不注意形象,难免会引起媒体关注。”而在彩排开始前,语言类节目导演马东在热场时也调侃说:“我知道现场有潜伏得比较深的媒体记者,希望你们手下留情,给观众留下点快乐。”

  很多歌舞类节目在经过细节的调整修改后,明显感觉紧凑许多。昨日的最大亮点当数杂技节目《空中顶碗》。黄宏的小品是语言类节目中变化最大的,名字从《折腾》变成了《模范丈夫》,故事结尾处虽然周围人依然对黄宏不满意,但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后还是留在了黄宏身边,称“在这件事上,我也有责任”,最终温情收场。

  由于冯巩之前没有出现在一彩现场,令“被毙”传言四起,不过冯巩昨日出现在彩排现场并带来了相声剧《还钱》,令“被毙”一说不攻自破。

  赵本山为徒弟做饭

  一向是春晚“秘密武器”的赵本山依旧处于保密状态,并未现身第二次彩排。

  不过小沈阳却在微博上报了师傅的料。据了解,赵本山的小品暂定《星球会议》,小品中有7个角色,赵本山饰演地球,小沈阳饰演月亮,胖丫扮演太阳,沈春阳扮演哈雷彗星,他们埋怨彼此破坏了宇宙生态,产生了宇宙垃圾(王小利扮演),最后在系主任杨冰的调停下坐下来开会。小沈阳在微博连发两条微博,恭喜上春晚的各位“恭喜师兄杨冰,胖丫登上央视春晚!努力呀!”“来给我老婆春阳也鼓鼓掌!祝贺一下,她也上春晚了,哈哈!”

  小沈阳还发出了赵本山正在做饭的照片,照片中赵本山挽起袖子,正在专注地切姜蒜等调料,身后火红的鞭炮饰物充满了年味。小沈阳介绍说“师傅正在做面条,等待吃中。”“又来一锅,太好吃了,真的。”微博的发出时间是22日晚7点多,相信吃完了面,赵家班就要熬更守夜地排练小品。这已经是赵本山的老习惯了,排练小品时往往通宵达旦,赵本山常常亲自为徒弟们做饭,犒劳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