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丽芙-泰勒遭美容师盗刷信用卡 造成损失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08:30
美容师玛莉亚-盖布瑞拉-哈希米普尔
美容师玛莉亚-盖布瑞拉-哈希米普尔

丽芙-泰勒
丽芙-泰勒

  据台湾媒体报道 1月24日消息,加州比佛利山美容师玛莉亚-盖布瑞拉-哈希米普尔(Maria Gabriela Hashemipour)涉嫌盗刷丽芙-泰勒、安妮-海瑟威等多位大咖客户的信用卡,金额高达1百万美元(约658万元人民币),其中丽芙被盗刷近140万元,损失最多。玛莉亚已被逮捕,面临10年牢狱之灾。

  玛莉亚1986年起在比佛利山经营“Chez Gabriela”个人沙龙,深受明星喜爱,雪儿、詹妮弗-安妮斯顿、哈利-贝瑞、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女星都是老客户。

  她架设网站登载安妮斯顿手写的“感谢你总是对我那么好”等名人谢卡和推荐,吹嘘自己。

  美国《纽约邮报》指出,51岁的她利欲熏心,利用女星们对她的信任,偷偷使用她们的信用卡数据捏造签帐纪录,丽芙去年6月至11月被盗刷21万4000美元(约140万元人民币),雪儿损失逾14万元,佩内洛普-克鲁兹与安妮-海瑟威等人则被盗刷3万元到10万元不等。

  日前玛丽亚在她的沙龙被警方逮捕,坦承犯下诈欺罪,表示愿偿还所有诈骗款项;她面临10年徒刑并科罚金约160万元的重罪。

  明星苦主一箩筐 (单位:人民币)

  1.丽芙泰勒 Liv Tyler /盗刷金额:140万元

  2.雪儿 Cher/盗刷金额:14万元

  3.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盗刷金额:10万元

  4. 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盗刷金额: 3万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