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承认正努力生育 不回应人工受孕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08:14
刘德华不敢回应人工受孕一直努力生孩子(图)
刘德华不敢回应人工受孕一直努力生孩子(图)

陈慧琳接受人工受孕已怀孕
陈慧琳接受人工受孕已怀孕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被揭穿秘密与追随他二十多年的朱丽倩结婚后,他曾透露因为很想生孩子而结婚。最近,传闻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仿效怀双胞胎的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人工受孕。但是,他昨天(1月23日)于活动上并没有正面回应,但承认正努力生育。

  刘德华昨天(1月23日)在一班小武僧陪同下,宣传电影《新少林寺》。他早前肩负重任,马不停蹄前往新加波、马来西亚、台湾、内地宣传,其他主角谢霆锋范冰冰则宣传较少,问有否感觉吃力?他说:“谢霆锋范冰冰也有分担内地宣传,也会一起出席香港首映礼。但是,《新少林寺》原定圣诞节档期上映,后来押后在贺岁档推出,打乱了我的阵脚。原本完成演唱会之后,我有3星期假期,现在要忙于宣传,所以农历新年只有4天假期。”

  假期之后,刘德华会投入拍摄许鞍华执导的文艺片,与叶德娴再次合作。问是否已多年农历新年没有放假?他说:“我每年都放假,只是今年没有。”追问没空陪伴家人,有否被埋怨?他轻轻带过说:“唔……乖啦。(你们乖点儿不要问这方面。)”刘德华承认家人已习惯他这么忙。

  没发表爱的宣言

  一向避忌谈朱丽倩,但是刘德华早前在北京宣传时破例公开发表爱的宣言,他声言未来30年会献给老婆,因而被指对香港传媒不公平。他说:“我没有讲过,只是传媒断章取义。你们也可以乱写,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没有讲,那个广告活动,有人问我过去30年很辛苦,未来30年想怎样过,我说会继续工作,好好地与家人度过。”有指太太也算是家人,刘德华说:“大家可以这样写,但是我与各国的人讲过,不讲这些,否则会有很多人怪我,要照顾两岸三地,所以比较辛苦。”

  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公开承认接受人工受孕法,现正怀有双胞胎,刘德华说:“恭喜她。”他一直很想生孩子,问他会否考虑人工受孕?他说:“不要问,我不敢回答这个,Sorry(很抱歉)。”至于生育计划,他表示“随缘”。问他是否努力中?他说:“随缘。我一向都很努力。”

  不介意被詹瑞文恶搞

  对于詹瑞文最近恶搞刘德华的新歌MV,他表示很多人已告诉他,他则从来没看过,但并不介意被模仿,只要大家开心便可。对于恶搞MV中带有粗口,他说:“粗俗字眼可接受,但我很难接受唱粗口歌,网上是公开地方,总之他懂得如何照顾别人,他是有社会责任的人。”(颖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