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彩虹甜心》媒体见面会 已婚应采儿扮丑耍宝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24日07:30

  早报讯 偶像剧《彩虹甜心》昨日在深圳举行媒体见面会,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彩虹甜心》中不仅要搞怪耍宝,甚至要扮丑,她有点担心丈夫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看到一个“丑陋的老婆”,影响自己在老公心目中的温柔形象。

  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一对已婚人士出演偶像剧,有网友调侃他们为“戴婚戒的无名指偶像”。制作人柴智屏表示:“内地观众看的还是他们的演技。”

  在《彩虹甜心》中演情侣,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免不了要有亲热戏,林志颖表示,“有一场戏是采儿扮演的小芊在浴室晕倒,我闭着眼去救她,这好像是衣服穿得最少的一场戏吧。一般有亲热戏我都会向老婆汇报的,‘领导’批准才可以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