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系列邮票将发行 众主角登上邮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4日02:51
《武林外传》系列邮票
《武林外传》系列邮票

  华商报1月24日讯 中国邮政与北京联盟影业日前在京合作成立“武林邮局”,1月26日会将同日公映的贺岁电影《武林外传》以及同步推出的web2.0游戏《武林外传》等的精彩剧照印上邮票、贺卡、首日封,在全国各大邮局公开发行。

  据介绍,“武林邮局”首批推出的“武林外传”系列邮品包括“武林外传邮册”“武林外传套装纪念封”“武林外传纪念邮折”“武林外传全家福贺卡”“武林外传套装纪念明信片”等,《武林外传》中的众主角佟湘玉、郭芙蓉、白展堂等都将在邮品上出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