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喻瀚湫不屑姜文:“《让子弹飞》我看睡着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4日01:17
悬疑电影《荒岛情未了》启动
悬疑电影《荒岛情未了》启动

  新快报1月24日讯 昨日,号称“中国版迷失”的电影《荒岛情未了》在武汉启动,制片人兼导演喻瀚湫,主演陈龙、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小涵、东来东往首度亮相。

  之前号称找国内一线男女电影演员,但揭秘的男女主角却都是“电视脸”,导演向本报记者透露之前找过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等大牌明星,“开价高我都同意了,但他们创作态度差,对于这种群戏,都嫌自己的戏份太少!”

  姚晨夏雨黄渤“态度差”

  国内悬疑片常常被诟病只有恐怖音效没有恐怖故事,缺少推理思维,导演喻瀚湫表示这部电影更像是“中国版迷失”,内容更偏重讲述80后在抽离繁华都市生活之后,面临生存问题的酸涩奋斗史。其实国外并不缺少“荒岛”题裁,导演认为本片整合了更多元素,并没有抄袭。

  导演的“雄心”还表现在他对姜文导演的不屑,“姜文的《让子弹飞》我看得睡着了,他不过是带着中国一群很牛逼的演员上演了一场‘皇帝的新装’。只是大家都没有看出来,只在那里high。”面对6000万元的制作费,曾传出找国内一线男女电影演员领衔,昨日导演向本报记者爆料称曾经确实与姚晨、黄渤、夏雨、乔任梁等明星接触过。“他们开的高价对我来说没问题,但是他们的创作态度有问题,这是一部群戏,主演四个,配角也很多,他们都嫌自己的戏份太少,这种态度是中国电影的悲哀。”

  曹曦文首演“坏女人”

  曹曦文曾经因出演海岩剧《五星级大饭店》而名声大嗓,目前由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野鸭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三集连播,昨日她以满头金发亮相,原来这就是特意为这部电影制作的造型,因为她要演一位“罪孽深重”的女人,而且是电影惊悚的源头。“以前我出演的都是主旋律的角色,这是我演的第一个坏女人,染头发也是为了破坏我以前的温婉形象,我为了得到利益不怕损失友情,见到异性就会勾引,不管对方是同学还是老板。”

  这是她主演的第三部电影,专访中她向本报记者透露她饰演的女主角会分裂为三个人物,失忆前很怀,失忆后很温柔,在时空穿梭中寻找自己的位置。曾经与姚晨竞争角色,她认为这证明电影相对高端,而她自己与导演有很多共同的认知,是凭借着与导演共通的智慧才赢得这个角色的。

  陈龙曾抱怨“太草根”

  自《真空爱情记录》在全国掀起风潮之后,陈龙也成为中国第一批偶像剧演员,之后的偶像剧《真情告白》、《缘来一家人》后奠定偶像地位。如今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新《水浒传》也让饰演武松的陈龙走红,日前网上对于他的身高质疑种种,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不然早就跳楼了,但承认武松是自己演艺事业的高峰。昨日他向记者透露自己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已婚男士,在遭遇一系列事件之后,甚至愿意为对方付出性命。“最初我对角色有看法,因为太草根了,有很多不好的习惯,还很狭隘地去用手段,随着剧情的发展才会慢慢激发他的人性。”

  一直电影频道主持节目的蒋小涵作为女主角的好姐妹,却被百般利用和欺骗,但她是本片中唯一有喜感的角色。虽然因影视作品而成为一代童星典范,她表示自己如今工作重心仍是主持,出演电影只是为了让主持更历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