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变身“野鸭子” 性格粗暴当众“骂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4日01:07
曹曦文
曹曦文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新快报1月24日讯 《野鸭子》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据悉,该剧以3.2创下央视八套三年来最高收视率的纪录。剧中,一向以纯情、知性形象示人的“岩女郎”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变身刁蛮、任性、泼辣、敢爱敢恨的“野鸭子”。这次形象大变身的曹曦文,不但爆粗,还当众骂街。

  《野鸭子》讲述了从小被父母丢弃在农村的野鸭子(曹曦文饰),为了生存,练就了一身独特的生存技能。她善良、乐观、坚强、有主见,同时为了保护自己又显得很强硬,很刁蛮。她可以为了亲人的幸福而牺牲自己的幸福,她也可以为了自己的爱人奔波天涯。

  曹曦文表示,这个角色跟现实生活中的自己相差实在太大,生活中自己简单又单纯,但是“野鸭子”却是粗口连篇,毫无一点淑女气质,“初次看到剧本的时候,一度很想放弃。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一个女子,如何能撇着腿走路,然后肆意大笑,那么的野……我担心自己野不起来。”但是看到剧本的最后,她却深深被这个角色吸引,原来这个看似强势的野鸭子其实内心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柔软。她被野鸭子这个角色震撼而感动,从而开始自己的“野性”之旅。

  曹曦文说,这个角色最大的挑战就是对以往形象的完全改变。要学着爆粗口,要学着当街对骂,要学着没有最野只有更野,要前一秒还是那个温柔恬静的曹曦文,后一秒就是十足野蛮刁钻的野鸭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