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剧专栏 > 剧评人赫佐格林专栏

2010搜狐戏剧盘点之何念:戏剧圈的郭敬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赫佐格林
2011年01月23日10:51
导演何念
导演何念

 

  何念会不会成为戏剧圈的郭敬明?这个问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答案。如果说何念是戏剧圈的郭敬明的话,那他的做法远没有小四来得高明,这个在2010年风光无限的上海青年导演,7年执导17部话剧,创造票房价值总计1.65亿元,上海剧协专门举办了关于“何念现象”的专题研讨会,还收获了“票房蜜糖”的桂冠,下半年差点成了六六编剧的电视剧《心术》的导演,尽管如此,何念也远没有小四手握成群90后忠实小粉丝指哪打哪来得根基深厚游刃有余,戏还排出来,《撒娇女王》这名字直接跟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扯上关系,惹了一身腥膻不说,宣传语更直接用上了彭浩翔将要拍的电影片名“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害得来自香港的彭导不得不感慨“本地的帮会太没有规矩了。”至于是不是什么两人联手共同炒作这样轻浮的阴谋论说法,各位自己去参透。

  不过,看名人掐架是广大人民群众比较喜闻乐见的一种业余休闲活动。一边是戏剧圈的超男,一边是电影圈的新贵,再加上艺文圈里抄袭这种只有上帝知道是怎么回事的暧昧话题,这场骂战的结局要么是不了了之,要么是私下和解利益共享。彭导的愤怒看上去很真实,何念召开发布会那套“我们不排除以法律手段追究责任”的说辞也是娱乐圈的惯用招式,只不过在娱乐圈里,任何的愤怒都会被异化成一种娇弱的撒娇。

  所以,最后的事实证明,尽管当前“腐文化”盛行,不过两个大男人跟“撒娇”扯上关系,看上去总是那么暧昧不清,从姿势体位上看,是否赏心悦目,也就见仁见智了。(文/赫佐格林)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