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佩斯亮相央视《首映》 风采依旧更胜当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16:32


  搜狐娱乐讯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在1月24日录制 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处女作《戒烟不戒酒》首映盛典。 导演朱时茂将携邬君梅、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欣、梁天等剧中主创人员到场参加,届时星光璀璨。

  《戒烟不戒酒》中主演陈佩斯更是挑大梁的出演了朱时茂的处女大片,这是一部聚焦于当代父女两代人生活的都市生活轻喜剧。陈佩斯此次与好友朱时茂的强强联合,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陈佩斯此次亮相《戒烟不戒酒》的首映庆典,更是难得一见,想要一睹陈佩斯的风采吗?敬请关注《戒烟不戒酒》首映盛典。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在1月26日21:21分播出,一场都市生活轻喜剧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