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辽宁芭蕾舞团演出《堂吉诃德》 登保利剧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3日16:18

  这两天,辽宁芭蕾舞团在保利剧院连续演出了三场《堂吉诃德》,受到现场专家们的赞叹。著名舞蹈编导赵明对记者说:“辽宁芭蕾舞团的演员各个都有特别好的身体条件,在技术上也都不错,因此,群舞看着很漂亮,而以吕萌为代表的主要演员更是夺目。”

  “一个优秀的芭蕾舞团离不开明星芭蕾舞演员。”这是赵明看了辽宁芭蕾舞团的演出发出的感叹。辽宁芭蕾舞团在培养明星芭蕾舞演员上这些年确实做出了不小的成绩,吕萌、焦洋等男演员在国际芭蕾舞比赛屡获佳绩,同时也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芭蕾舞男演员。

  几年来,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的世界著名芭蕾舞团已经不少,从他们的演出中可以发现,他们的首席演员和明星演员层出不穷,而这也是一个芭蕾舞团的优秀演出的基础。此次吕萌连续演出三天,加上他春晚的现代舞排练,在舞台上的他已经有些疲惫,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辽宁芭蕾舞团以前以拥有多位优秀男主演为荣,到今天因为各种原因只能把担 子压在吕萌身上,这显然不是长久之计。如何留住人才,其实也是中国大部分芭蕾舞团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