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爱,不爱》曝光海报 玄彬林秀晶上演情感大戏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1月23日13:16
电影《爱,不爱》海报
电影《爱,不爱》海报

林秀晶与玄彬主演的《爱,不爱》入围第61届柏林电影节
林秀晶与玄彬主演的《爱,不爱》入围第61届柏林电影节

  电影网1月23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玄彬与林秀晶主演的情感文艺电影《爱,不爱》于日前公布了宣传海报。该片由李润基导演执导拍摄,是唯一一部入围第61届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的亚洲电影。

  影片描绘了结婚5年有余却面临着分手境地的一对夫妇的心理过程。声称在外面有了男人的妻子与得知消息却不动声色细心照顾妻子,难以揣测其真实想法的丈夫之间的情感过招,将在3小时的影片中得以呈现。

  在海报中,玄彬完全褪下了自己在《秘密花园》中展现的阳光帅气形象,转而蓄起了长发和短须,展现了心中有苦难言的都市型男形象。而扮演玄彬片中妻子的林秀晶也是双手抱臂,似乎有所不舍地看着一个方向。两人最终的关系和结局令人好奇不已。据悉,两位主演都是零片酬出演了该电影,同时都对记者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对方再度合作。

  影片将于2月24日在韩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