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高良健吾《轻蔑》海报曝光 男女主角爱情纠结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1月23日13:03
轻蔑海报
轻蔑海报

美女摄影师 蜷川实花
美女摄影师 蜷川实花

  电影网1月23日讯 根据已故小说家中上健次的人气原著改编的电影《轻蔑》曝光现行海报。整幅海报由日本知名摄影师蜷川实花设计拍摄,主基调以惹眼红色为背景,为了迎合“即使受到全世界的轻蔑,彼此也要深深相爱。”的电影主题,男女主角高良健吾与铃木杏站在东京塔上紧密相拥,“二人得不到世界的宠爱”的清晰宣传语,以及高良与铃木流露出的迷茫眼神,完全表现出男女主角“苦命鸳鸯”般的纠结爱情。

  蜷川实花是日本著名美女摄影师,多摩美术大学毕业的她曾在2001年荣获第26届木村伊兵卫摄影大奖,由其担当电影导演的《花魁》(2007年、土屋安娜主演)因片中独特的绚丽色彩感而博得一致好评。2010年,蜷川还担任过人气少女组合“AKB48”最新单曲唱片封面的设计总监以及MV导演。

  该片导演广木隆一曾与多位知名摄影师有过合作,包括与摄影师常盘响合作过的《振荡器》(2003年)、与森山大道合作的《软的生活》(2005年)、以及与荒木经惟合作的《M》(2007年)。此次,广木隆一期待的海报效果是“美丽光艳”,因而便向蜷川投去了橄榄枝。

  故事讲述了沉迷于赌博的“富二代”加图(高良健吾饰)与歌舞伎町的人气舞女真知子(铃木杏饰)彼此吸引坠入爱河,当加图带着真知子回到老家后,二人的关系却遭到父亲(小林薰饰)的极力反对。就在这时,讨债的男人(大森南朋饰)突然出现,要求真知子用“身体”替加图还债。无能力还债的加图便与真知子展开一段充满纯爱色彩的逃亡旅程…

  影片《轻蔑》将于2011年6月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