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吴君如“交杯”举行婚礼 陈可辛大方见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12:44
陈可辛借出老婆吴君如,让她和古天乐合饮“交杯酒”
陈可辛借出老婆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让她和古天乐合饮“交杯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神奇侠侣》从上海掀开了全国巡回首映的序幕,昨日的发布会,延续了《神奇侠侣》之前鬼灵精怪的做派,在监制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谷德昭的见证下,剧组为“炯炯侠”古天乐和“香香侠”吴君如这对“神奇侠侣”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婚礼”,新人李沁担当伴娘。

  “大婚”当天,古天乐、吴君如不但甜蜜秀出恋爱历程—影片中的一段别出心裁,精致怀旧的“爱情默片”,还在婚礼现场大喝交杯酒。导演谷德昭兴奋地说:“上次‘非神勿扰’征婚成功,这次步入婚姻殿堂,下一次希望能喝《神奇侠侣》的‘满月庆功酒’。”而吴君如的正牌“侠侣”陈可辛则在现场大方表示:“工作自由,恋爱自由,婚姻自由。”

  “团婚”与“裸婚”

  与以往的结婚典礼不同,昨天可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团婚”,除了“神奇侠侣”结为伉俪之外,超人、蝙蝠侠和蜘蛛侠,也参加了这场“超人集体婚礼”。导演谷德昭解释:“此前一提到超人,人们先想到的总是外国超人,不过等今年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之后,‘神奇侠侣’将会和蜘蛛侠、蝙蝠侠一样,成为新一代超人偶像。”

  吴君如则透露,除了“团婚”之外,“神奇侠侣”的婚姻还是标准的闪婚、裸婚:“我和‘炯炯侠’可以说是一见钟情,本来是要决战紫禁之巅的,结果脱下面罩,发现彼此爱得不得了,立即决定闪婚。退隐江湖之后,‘炯炯侠’成为一名乡村公务员,一穷二白,完全是一桩‘裸婚’,过得好辛苦,我只能开个包子铺,存存私房钱来补贴家用。”而在一旁的古天乐则“抗议”:“明明就是‘香香侠’逼婚。”

  爸妈才是神奇侠侣

  古天乐说:”在我心目中,恩爱到今天的爸爸妈妈才是神奇侠侣,虽然每天吵架,但吵架对他们而言,也是一种娱乐,一种调剂,好像不吵架反而不开心。我就把这种感觉放进了电影,有一场戏,我要和君如吵架,我就去学我爸爸,看他怎么吵的。”

  而吴君如则说,她的表演经验却是从女儿身上偷学而来:“同样是吵架那场戏,我被古天乐莫名其妙骂得很委屈,其实他就是在做戏,希望能够刺激到我,给生活加点料,容易怀孕。我就一直在想,那种时候,眼泪该怎么流呢?是怎样的情绪呢?然后有一天回家,我和女儿玩《白雪公主》,我扮女巫,她演公主。我就演得很凶狠吓人,她就当真了,哇的一下哭了出来,我赶紧哄她—妈妈是在陪你玩啊!没想到她手一摊,说哼哼,我是在演戏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