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谢霆锋拍《新少林寺》倒吊见晕 刘德华感祥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12:41
谢霆锋双脚被刘德华抱住,被迫在半空倒吊
谢霆锋双脚被刘德华抱住,被迫在半空倒吊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导演陈木胜率领众演员刘德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等在内地、香港、马来西亚为即将上映的《新少林寺》进行宣传,忙得不可开交。谢霆锋透露自己每次倒吊后发晕,都要短休一下才能继续,而刘德华拍飞跌场面时,与佛像近距离接触,却有一种祥和的感觉。

  陈木胜的电影一向以高难度动作为卖点,新片除了连场火烧少林寺的精彩爆破戏外,还有刘德华和谢霆锋在大雄宝殿决战的空中武打戏,当中谢霆锋更要在高处弯身倒吊超过5分钟,他称:“这个动作我试拍了大半天,因是弯腰在半空倒吊,加上时间有点久,见头晕,所以导演特别安排医生驻场。虽然我向来爱玩命演出,但这回也不敢乱来,每倒吊近5分钟,都会抖一抖才继续拍摄。说真的,拍这些镜头比拍飞车戏更有难度。”连陈导也说:“为免被人指我虐待演员,都是让他们回一回气才继续。”

  刘德华半空跌堕感祥和

  虽然刘德华不用像谢霆锋般弯身倒吊,但拍被谢霆锋打至跌堕佛手怀里的戏时,因要从9米9的佛祖像较高的上空位置徐徐的倚着整个佛祖像身而下,刘德华飞跌下来时,身体不时碰撞到佛祖的像身,加上导演要求堕下的位置要刚好在一双佛祖手上,要靠自己用身体去平衡,难度相当高。刘德华冒着手脚被碰瘀之痛,试飞了好几次,才掌握到窍门。刘德华直言感觉很神奇:“如果不是拍戏,根本不会有这样激荡的场面。我在半空滑过佛祖像的剎那,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感觉很宁静祥和。可能我本身信佛,所以感受至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