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子弹》要冲七亿 姜文:有的电影人还不如观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3日12:25

  华西都市报1月23日讯 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制片人马珂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麻匪帮”等《让子弹飞》主创21日在北京参加新春团拜会。马珂透露影片票房已收6.6亿,他的“不亦乐乎”公司也意欲在三年内拍三部新片,为中国影市输送30亿票房。

  除了“汤师爷”葛优,“麻匪帮”一律以大红西装喜庆造型与观众、媒体见面。影片上映一月后仍在各大影院占据不少场次,马珂也透露《让子弹飞》全国票房已经超过6.6亿。面对热情的观众,姜文说,“中国电影界的很多人没有达到观众的水平,他们怎么能拍观众满意的电影呢?”

  《子弹》向7亿“飞”不亦乐乎三年三部新片

  《让子弹飞》出品人马珂宣布,据不完全统计,《让子弹飞》全国票房已经超过6.6亿,这一数字还有可能继续攀升,并最终超过7亿大关。万达院线副总刘歌表示,该片在万达院线累计票房已经突破9700万,现在每天还有30万的票房收入,最终《让子弹飞》很有可能成为首部单片、单院线票房过亿的国产电影。”马珂还透露,“不亦乐乎”未来三年还要拍三部电影,为中国电影市场贡献30亿的票房。

  葛优也在现场表示,“其实最大的老板是观众”,“导演是工头,我们都是打工的,活干得好,老板就给钱,还给不少钱,我得谢谢他们。”姜文又插嘴打趣道,“还有媒体你也得感谢,《太阳照常升起》票房不好就是因为媒体说看不懂;你这么一个谁都不得罪的人,这一点得照顾到了。”

  观众恶搞致辞 姜文:有的电影人还不如观众

  早前在网上参加《让子弹飞》“晒票根”活动的中奖观众被邀请来到现场,各位影迷也出尽奇招向《让子弹飞》致辞:一位女影迷对姜文和葛优说,“张麻子,你为了一个师爷毁了人家五代家业,你行的,祝你和师爷百年好合。”又有观众表示,“姜文导演的电影太爷们了,你以后还走爷们路线吧。”姜文回答,“就听你的了。”随即,姜文也表示,“你看这些观众真厉害,他们的表达多么顺畅,性格表达得多么充分,电影界的很多人没有他们的水平,他们怎么能拍出观众满意的电影呢?” 欣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