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少宝二十年前绯闻被重提 表示不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12:14
二十年前的绯闻已非真实,现在还旧事重提,难怪余少宝不开心。
二十年前的绯闻已非真实,现在还旧事重提,难怪余少宝不开心。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余少宝、郑文雅与刘丹、华娃、林韦辰等昨早出席高尔夫球慈善赛,由于近日无线厨神李锦联疑打女友被捕,令余少宝和李锦联这段过气绯闻被翻出来再讲,余少宝索性跟对方划清界线,强调大家没有拍过拖,也没联络。

  余少宝说:“都是十几二十年前的旧闻,我们从没拍过拖,对方也没追求我,以前大家在《都市闲情》节目是同事,当时只在工作上见面,完全没试过单独约会,这次再被提起这段绯闻很不开心,我都结了婚,老公没有问我,从始至终李锦联都不是我拍拖和结婚对象。”那有没有被李锦联打女友新闻吓坏?余少宝说:“以前见他好斯文,虽然大家有说有笑,但不知他有否女友。(报道提及的桃色纠纷好恐怖?)是呀,但不知是真是假,其实两个人相处应该互相忍让,忍不到也无需做出太激烈的举动,扔东西到街上有点夸张,也会伤害到其他人。”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