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邹静之呼吁多给新人机会 张默:请把我当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12:11
视频:搜狐娱乐盛典年度New Face 邹静之呼吁多给新人机会

  2010搜狐娱乐年度盛典20日晚在北京举行,颁出年度影响力影视作品、年度影视演员等荣誉。笑傲众多颁奖礼的《让子弹飞》《唐山大地震》《媳妇的美好时代》三部大热作品,此次依然获得多个荣誉。

  本届盛典最大亮点是发起“推新运动”,共同为娱乐圈的新力量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获得年度NEW FACE的窦骁、周冬雨、李沁、杨洋、杨烁、黄轩、张默、张博、张馨予、林鹏一同亮相,让人看到了2011年的新希望。

  著名导演尤小刚和金牌编剧邹静之联手颁发该奖项。在谈到与90后新人的合作感受时,两位表示:“自信、进步、敢想、敢干”,但邹静之进一步表示:“说心里话,年轻人机会不多,还得多给机会。感谢搜狐张朝阳先生给了这么多年轻人奖。”此番发言赢得台上台下年轻人的一阵热烈掌声。

  在得奖的十位新人中,张默凭借《让子弹飞》中“六爷”一角获得了很高的关注。颁奖嘉宾邹静之忍不住感慨:“我是看着张默长大的。张默今天能得奖我也特别高兴。”而张默的得奖感言也是霸气十足:“感谢我的助理,她陪了我七年,但我们没有七年之痒。其次感谢我的妈妈,她陪了我28年,我希望她这辈子都陪着我。第三,我感谢搜狐,我已经不是新人,但搜狐还把这个奖发给我,说明在搜狐眼里我还是个小孩。我也希望那些老说我是谁谁谁的儿子,说我犯错误的人向搜狐学习,把我当成小孩。”

  窦骁、周冬雨等其他新人也纷纷发表NEW FACE得奖感言。与此同时,搜狐联手全国50家媒体重磅打造的“新元年计划”也在推进中,该计划鉴于华语娱乐圈一线艺人青黄不接、新鲜面孔匮乏的现状,旨在发掘娱乐圈新面孔与推广具有实力的新晋艺人,打破长期束缚大众审美的视觉园囿,目前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反馈,影响力与关注度正逐渐扩大,划时代娱乐新元年给力起航。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