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2010搜狐娱乐盛典 葛优徐帆封帝后新人很给力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1月23日12:01

  1月20日,华语娱乐圈风向标、会聚亿万网友娱乐精神与号召力的搜狐娱乐年度巨献——“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典汇集赵本山、葛优、范冰冰、刘烨、王学圻、海清、吴秀波等百余位明星艺人,崔永元、贾樟柯、王小帅、尤小刚等影视制作人也纷纷到场助阵,侯佩岑、何炅、栗坤、李佳和搜狐大鹏、黄锐的默契主持“六人组”更令现场气氛活跃,为盛典增辉。《让子弹飞》在票房将破7亿的当下,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包揽年度影响力电影作品和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两项殊荣,并令姜文与葛优一举摘获年度卓越贡献和年度男演员。窦骁、周冬雨、张馨予、李沁、杨洋等新人清新亮相本次盛典,“推新”已成为搜狐娱乐乃至整个行业呼之欲出极强势力,除了10位年度New Face新人,年度新锐电影导演、年度新锐电影编剧、年度新锐电视节目、年度新锐电视导演、年度新锐电视编剧等全部21项荣誉也在本次盛典上一一颁出。盛典主办方搜狐还特别授予刘烨“搜狐微博先生”荣誉。2011年新年伊始,搜狐娱乐引领的划时代娱乐新元年给力起航!

  电视:海清吴秀波领跑好剧 新媒体推动传统电视行业

  2010年的中国电视剧继续承袭前两年的风向,在婚姻家庭类与军事谍战类剧集领域持续发威,高希希、刘江等著名导演与王宛平、宋方金等优秀编剧的作品始终引领观众收视热潮。就搜狐视频观看排行榜的相关数据显示,《婚姻保卫战》、《三国》、《杜拉拉升职记》、《媳妇的美好时代》、《手机》、《乡村爱情故事》等剧集的播放量领衔电视剧观看总榜,其中高希希执导的《三国》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制作水准与近4亿网络播放人气,无悬念的夺得本次盛典年度影响力电视作品。在婚姻家庭类剧集方面卓有建树的“媳妇专业户”海清和因谍战片《黎明之前》中出色表演而走红的吴秀波,成为2010年度电视最出色的两张面孔,他们在接下来的2011年也将有更多的合作,此次分获年度电视面孔(男/女)荣誉。

  夺得年度影响力电视机构的江苏卫视聚光全年综艺类节目,《非诚勿扰》、《幸福晚点名》、《欢喜冤家》等几乎成为全年综艺类节目的最佳创意者与潮流领导者。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作为一档励志类真人秀节目,摘获年度新锐电视节目称号。一方面是一路攀升的电视收视率,另一方面新媒体日渐推动传统电视行业发展。来自2010年搜狐电视剧互联网论坛上业内大佬的发言表明,互联网行业在三网融合的背景下显得朝气蓬勃。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也表示:“新媒体作为传统电视播出平台的补充,为受众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观看选择,除此之外新媒体也在开始接触影视投资,节目制作等上游的产业功能,这同样给整个产业带来许多新的变化和机会。”本次盛典特设搜狐视频年度影响力作品荣誉,为刘江导演的《媳妇美好时代》夺取。

  电影:力作迭出票房破百亿《让子弹飞》斩获多项殊荣

  对于2010年中国电影来说,既是票房圆梦的一年,更是力作迭出的一年。票房终破百亿关口,城市票房达到101.72亿元。从年初的《全城热恋》、《人在囧途》到年中《唐山大地震》、《剑·雨》再到《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展开贺岁档厮杀,有网友甚至在搜狐微博上表示:“算一算2010年,真是电影的大年,好多片子到现在我还没来得及看。”

  然而所有华语电影中,赢的最盆满钵满的莫过于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不但创造了单日最高票房、最快票房过亿等多项纪录,拿奖也拿到手软。本次盛典《让子弹飞》包揽年度影响力电影作品和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两项殊荣,同时姜文获得年度卓越贡献。葛优亲赴盛典领取年度男演员荣誉,一向亲民的他现场感谢网友和观众,并向大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徐帆凭借《唐山大地震》里的真情表演,封后荣获年度女演员;范冰冰、王学圻分列年度电影面孔(男/女);年度新锐导演与年对新锐电影编剧被《剑·雨》导演苏照彬和创作《人在囧途》的圣堂工作室获得;星美影业、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摘得年度影响力电影机构和年度影响力娱乐机构两个重量级荣誉。

  新人:年度NEW FACE揭晓 划时代娱乐新元年给力起航

  和明星秀场的花团锦簇相比,从搜狐娱乐2010年下半年开始为新人量身打造的视觉王牌栏目《NEW FACE》中走出的众多新面孔,给本次盛典带来另一股清新之风。他们不是天王天后,他们是搜狐发掘的2011年新生力量代表,是网络粉丝们的个性青春呐喊者,他们有着更多另类,更多清纯偶像风。他们是未来的演技派,未来的老戏骨,未来的风情万种,未来的角色百变,他们被粉丝点播,被搜狐放大,如今又在本次盛典中,展现真诚、帅气与自我。

  窦骁、周冬雨、张馨予、李沁、杨洋、杨烁、张博、林鹏、黄轩、张默等10位年轻人从参与搜狐《NEW FACE》栏目拍摄的近60位新晋艺人中脱颖而出,从著名导演尤小刚与金牌编剧邹静之手中领得年度New Face荣誉。与此同时,搜狐联手全国50家媒体重磅打造的“新元年计划”也在推进中,该计划鉴于华语娱乐圈一线艺人青黄不接、新鲜面孔匮乏的现状,旨在发掘娱乐圈新面孔与推广具有实力的新晋艺人,打破长期束缚大众审美的视觉园囿,目前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反馈,影响力与关注度正逐渐扩大,划时代娱乐新元年给力起航。

  1月20日,一线影视明星、一流创作人员、一众后起之秀云集“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熠熠星光,闪耀全城,最帅真的一场娱乐盛典炫目开演。在这精品迭出的影视娱乐丰产年,搜狐娱乐年度盛典让观众没有任何杂念去纯爱去快乐的全民大狂欢,在这里展现高端,也展现流行,展现华彩明星,也展现清新面孔;共同回顾2010的帅真时刻,展望2011的美好未来!

  盛典评选结果

  年度影响力电影作品

  《让子弹飞》

  年度影响力电视作品

  《三国》

  年度影响力电影机构

  星美影业

  年度影响力电视机构

  江苏卫视

  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

  《让子弹飞》-北京不亦乐乎影视有限公司

  年度影响力娱乐机构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

  搜狐视频年度影响力作品

  《媳妇的美好时代》

  年度新锐电影导演

  《剑·雨》-苏照彬

  年度新锐电影编辑

  《人在囧途》-圣堂工作室

  年度新锐电视节目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

  年度新锐电视导演

  《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刘江

  年度新锐电视编剧

  《手机》-宋方金

  年度New Face

  窦骁、周冬雨、李沁、杨洋、杨烁、黄轩、张默、张博、张馨予、林鹏

  年度电视面孔(女)

  海清

  年度电视面孔(男)

  吴秀波

  高 年度电影面孔(女)

  范冰冰

  年度电影面孔(男)

  王学圻

  年度卓越贡献

  姜文

  年度女演员

  徐帆

  年度男演员

  葛优

  搜狐微博先生

  刘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