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熙蕾新片《夺命心跳》六月上映 主打悬疑惊悚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1月23日10:47
林熙蕾
林熙蕾

  华商网-重庆时报1月23日报道 近日,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康永应邀来京为某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在全部工作完成之后,林熙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等主演的新戏《夺命心跳》将于六月正式上映。对于这部主打悬疑惊悚的影片,片中很多镜头“对女主角的考验还是相当大的”。据悉,此次在片中,林熙蕾有大量独角戏,不过让她记忆犹新的还是一场井下泡水的戏份,“在拍摄那一场戏的时候,几乎一周的时间天天在水里泡着。” 虽然拍片正值炎夏,但拍这段戏时因为身体与水的过度接触也让林熙蕾十分受罪,“几乎把整个身体都泡肿了”,为此她还患上了热伤风。为了不影响影片的拍摄进度,林熙蕾依然抱病坚持,其敬业的态度更是让导演对这位女演员关爱有加。 蔡康永也透露:“林熙蕾拍完《夺命心跳》之后我见到她,比之前整整瘦了一圈,看着十分让人心疼,她在我眼里绝对是一个认真又敬业的优秀艺人。”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