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楚河领衔开年大戏 《夏家三千金》全国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10:37
陈楚河《夏家三千金》剧照
陈楚河《夏家三千金》剧照

  22日,都市情感剧《夏家三千金》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在全国范围内首播。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集结了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邱泽戚薇等俊男靓女的加盟,剧中饰演“钟皓天”的陈楚河尤其引人注目,这一次他化身一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在剧中有精彩的表现。

  陈楚河在电影《大灌篮》中崭露头角,之后凭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饰演的“Dylan”一角深入人心。这一次,他化身一名青年建筑师,表面上左右逢源、才貌双冠,内心却非常压抑懦弱。在剧中与戚薇、张檬两个女孩之间发生了纠结的感情故事。

  不同于以往的偶像剧,这部戏加入了更多家庭、亲情的元素,更适合现代人去观看。另一方面,陈楚河、邱泽代表的台湾演员和唐嫣、戚薇代表的内地演员组合也成为本剧不小的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