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举行 赵本山: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孙佳音
2011年01月23日10:09

  本报北京今日电 19日刚刚坐专机抵京的本山大叔,两天里来不及顾及春晚小品,连赶多个场子为众好友捧场。昨晚出现在“2010帅·真搜狐娱乐年度盛典”的赵本山依旧穿着那条熟悉的红色灯芯绒长裤,只是满头白发在镁光灯下将“小品王”的“苍老”与“憔悴”暴露无遗。

  当晚为年度女演员徐帆颁奖时,幽默的老赵不忘用一句“才气不在相貌”寒碜徐帆的老公冯小刚,并解释说,“上帝给了他那么一张脸,又给了他那么多才华和财富。”恭喜徐帆嫁对了好男人。当主持人问赵本山“2010年收获了什么”时,被春晚、电影、电视剧和自己公司的各种业务累白了头发的赵大叔,对一年的努力和成绩显得很谦虚,他只是玩笑般地说:“我也就是为中国电影百亿元票房贡献了一点点,后来的都让葛优们赚去了。”顿了一顿,他似乎想起什么,补充道:“这一年,我收获了疲劳收获了累。当然还收获了快乐。”并不像玩笑的一句话坦白得让人有些心疼,心疼这个每一年都说不上春晚却每一年都无奈地食言的“老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