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赵本山谈收获 美女扶持还喊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3日10:07
有两名美女左右扶持 赵本山大叔再累也笑逐颜开
有两名美女左右扶持 赵本山大叔再累也笑逐颜开

  央视春晚已经进入最后的联排阶段,赵本山除了准备小品,还得忙着为好友捧场。在本月20日晚搜狐娱乐举行的年度颁奖礼上,赵本山满头白发让人看了心疼。在给徐帆颁奖时,赵本山不忘调侃冯小刚长得不帅,随后又解释说:“上帝给了他那么一张脸,也给了他那么多才华和财富,徐帆你可要抓牢了。”当被问及2010年有何收获时,赵本山先是开玩笑说:“我只为中国电影100亿元票房贡献了一点点,后来的都让葛优赚去了。”随后又补充道:“这一年我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疲劳收获了累。”

  另外,记者了解到,赵本山的央视春晚小品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基本已经确定为环保题材的《星球会议》,小沈阳、王小利夫妇以及其他赵家班徒弟都将跟着赵本山上场,分别饰演月球、太阳等角色,赵本山则扮演地球。(记者林芳 摄影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