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拍《杨门女将》被刀劈伤 谢霆锋短信慰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3日10:06
张柏芝受了伤也要自拍。
张柏芝受了伤也要自拍。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2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于内蒙古拍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但在一场与敌兵对打的场面中,武师不慎挥刀误中她的右边面颊,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一时间想到:“会不会毁容?”剧组人员对此也非常担心,导演陈勋奇还想送她去医院,但张柏芝因怕面颊会慢慢出现淤肿,往后不能继续拍摄,从而拖延拍摄进度,坚持继续开工。

  张柏芝拍完那组镜头后返回化妆车,同片演员兼张柏芝的好友叶佩雯看见她的伤势吓得哭起来!身在香港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看到柏芝受伤的照片,也向老婆发来短信安慰称:“希望是特技化妆!”

  对于张柏芝的负责态度,陈勋奇大赞道:“张柏芝受伤后还反过来安慰劈伤她的武师,对他说拍打戏受伤经常都会有,不需要太介怀!如果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拼命三郎’,那我封张柏芝做‘拼命三娘’。”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