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紫棋林宥嘉刻意避嫌 Selina为俞灏明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08:32

  2011年1月23日 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前晚在杭州举行,吸引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何韵诗(微博)及S.H.E成员Hebe(微博)等出席,焦点却落在早前恋情被曝光的邓紫棋(G.E.M.)及林宥嘉(Yoga)身上!虽然两人不是首度同台,但他们刻意保持超远距离,更一前一后上台领奖!领奖后马上返回酒店的G.E.M.坦承在机场及场馆遇见对方:“我们距离很远。(入住同一酒店?)应该是吧?真的没有联络,长途电话费很贵!”

  缺席的周杰伦独揽4个半奖,成为男歌星大赢家,杨千嬅则连扫4奖成为女歌星大赢家,而在香港3个颁奖礼捧蛋的何韵诗连夺“金曲奖”及“最佳女歌手(香港地区)”。至于勇夺“最具潜质歌手奖(香港地区)”及“金曲奖”的江若琳透露,当地受大雪影响,令她与林俊杰差点滞留机场。房祖名则凭歌曲《假动作》获“金曲奖”。

  Selina为俞灏明打气

  S.H.E连扫“金曲奖”及“全国最优秀组合奖”,Hebe则以个人姿态夺得“金曲奖”及“最受欢迎女歌手(台湾地区)”,虽然Selina及Ella未有现身,但仍录短片祝贺Hebe。另外,日前出院的Selina昨天首度在家上网志留言及上载一张记录她复健的期表,并感谢姐妹陪伴,最后为另一伤者俞灏明打气:“一起加油哦!”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