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赴台看王菲个唱 任妹称Selina渴望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08:07

  2011年1月23日 天后王菲前晚在台湾小巨蛋开演唱会,老公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大前天赴往台湾支持爱妻,但两人没有入住同一酒店,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抵达后先与友人张琼玲等聚会,第二天与友人到已故巨星邓丽君家人开设的餐厅用膳后,才会合王菲,为甩掉传媒追访,他于一天内换上5架名贵专车。

  王菲个唱吸引大批红星捧场,包括好友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拍剧时遇上意外的Selina(微博)妹妹任蓉萱等。任蓉萱透露Selina渴望到现场欣赏:“我还问她要录音吗?”昨天是王菲第二场台湾个唱,好友赵薇特意到后台送上支持,而歌后级的张惠妹那英及蔡健雅也有在台下欣赏,今晚完成个唱后,她将于明天返回北京。

  至于李亚鹏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由王菲及陈奕迅合唱主题曲《因为爱情》,王菲坦言应邀主唱全因老公,《因》曲也火速登上各大网站搜寻排行榜冠军。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