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携男友亲破分手传言 称没有结婚计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08:04
张曼玉与男友
张曼玉与男友

张曼玉与男友
张曼玉与男友

张曼玉与男友
张曼玉与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1年1月23日 国际影星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Maggie)与交往3年多的德国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近日传出“分”讯,昨晚两人十指紧扣到北京出席《时装汇演》,拍照期间更不禁四目交投,十分甜蜜。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否认为澄清情变传闻而牵男友示人,更笑说两人经常牵手:“别人说我分手,我就说是咯!当全世界说是分手,只有我说不是就没必要啦!两个人知道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就行!” 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又表示没有结婚计划,笑说根本回应不了每日层出不穷的新闻:“我也不需要响应,我们不介意!(见过双方家长?)没特别见过,之前有见过双方父母,其实我很多朋友的家长都有见过!(会结婚?)你看吧!一时说分手一时又说结婚,自己知道就行,不需要跟别人解释,我现在很开心!(说你为情消瘦?)我向来身形差不多,写我分手就说我暴瘦,漂亮的话就说我结婚!”至于是否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拍电影,张曼玉只摇头便离开。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