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人帮》紧张拍摄 孙红雷称演不过黄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2日12:38
孙红雷和王珞丹
孙红雷和王珞丹

  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担任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帮》正在紧张拍摄中,采访中孙红雷对黄磊的演技大加赞赏,并谦虚地表示自己“演不过黄磊”;女主角王珞丹则透露首次和“偶像”孙红雷合作既紧张又害怕。

  《男人帮》讲述以顾小白(孙红雷饰)、罗书全(黄磊饰)、左永邦(汪俊饰)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为代表的男性族群,经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情爱历险”故事,反映出男女之间在爱情道路上的不同想法。剧中王珞丹饰演莫小闵一角,是顾小白(孙红雷饰)的女友之一,漂亮、细心、敏感。王珞丹表示比以往的角色更成熟。在剧中王珞丹和孙红雷饰演的这对恋人分分合合好多回,现实生活中王珞丹一直视孙红雷为“偶像”,“我一直很喜欢孙红雷的作品,尤其是《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阿莱,到现在我还叫他阿莱。”说起和“偶像”合作,王珞丹坦言既紧张又害怕,还透露了她和孙红雷的一场吻戏,“他要吻我,但我要躲开,那场戏他就演得很自然,而我就演得不那么自然。不过拍了那么多天,默契度已经越来越好。”

  孙红雷剧中饰演风流倜傥的情感剧作家顾小白,这是他三年之后重返荧屏的作品,孙红雷对黄磊大加赞赏,还谦虚地表示“演戏我演不过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