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斯威夫特和杰伦哈尔似复合 目击者:他们很热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2日12:04
斯威夫特和杰伦哈尔人的恋情上月刚结束
斯威夫特和杰伦哈尔人的恋情上月刚结束

  本报讯 上个月刚刚宣布分手的好莱坞情侣泰勒·斯威夫特和杰克·杰伦哈尔本周三被发现一起出现在纳什维尔的一家名为Bound'ry的餐厅中。这家餐厅的位置非常靠近泰勒·斯威夫特在当地的一所公寓。上一次两人一起出现在公开场合已经是去年12月9日了。

  据当时在场的一位客人的说法,“他们确实一起吃了饭,两人表现得也比较热情,但似乎并不亲密。”而另一位知情者则称,虽然两人之间并没有牵手之类的亲密举动,但他们似乎还是很开心。

  现年21岁的泰勒·斯威夫特与30岁的杰伦哈尔之间的恋情始于去年10月。彼时二人一同参加一档电视节目。几天后,媒体捕捉到了二人手持冰激凌挽手逛街的画面。之后双方的关系迅速升温,但本月初美国媒体曝光,斯威夫特与杰伦哈尔之间的恋情告破,两位当红明星的恋爱仅维持了不到三个月。

  (广州日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