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谋女郎”董洁确定四上春晚 与周冬雨斗清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2日11:27
周冬雨将在春晚舞台与老一代“谋女郎”斗清纯
周冬雨将在春晚舞台与老一代“谋女郎”斗清纯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同样以“清纯”为招牌的二代谋女郎,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周冬雨将同时出现在兔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已经身为人母的董洁,这次将会牵着一个孩子出现,而且和新一代“谋女郎”周冬雨同台亮相比“纯”,两代“谋女郎”同台PK将会成为一个很大的看点。董洁日前现身某活动接受采访时,对于这一切显得依旧坦然,“其实再上春晚已经无所谓了。自己已经通过春晚被观众认识,走到现在已经很满足了。如果有机会有安排的话,当然是最好啦,毕竟有亿万双眼睛看到你,能够再被关注说明我还是小有成绩的。”

  兔年央视春晚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开场舞阶段。和往年集体舞的传统模式开场所不同,今年的春晚则以一列“和谐号”高铁拉开序幕,演员董洁领衔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和新人窦骁、周冬雨从高铁上鱼贯而下。

  之前有媒体报道《董洁将三上春晚》,有细心网友发现兔年春晚其实是董洁第四次登陆春晚,董洁最早一次出现在1995年潘长江的小品《过河》中,董洁作为当时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的成员为小品做伴舞。次年,董洁作为宫女出现在赵丽蓉和巩汉林的小品《打工奇遇》中,董洁端着赵丽蓉老师大作“货真价实”的“实”字,镜头还给了董洁一次特写。最近这次上春晚是在2000年,谢霆锋手挽着“世纪新娘”董洁唱着《今共永相伴》惊艳全场,而这一回的亮相奠定了董洁今后的演艺人生。

  在2010年接拍了《建党伟业》、《秋之白华》、《你是我的兄弟》、《萍踪侠影》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同时,宣布了升级为妈妈的董洁全面复出。据悉,董洁的两部新作《秋之白华》和《建党伟业》将于今年4月和7月上映。

  (广州日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