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周杰伦拉二胡林志玲伴舞 魔术王将顶替刘谦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1月22日11:22

  本报综合报道 21日,兔年春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第一次带妆联排,整场晚会耗时近5个小时,有32个节目亮相。当天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宋祖英等大腕都参加了演出,而备受观众期待的周杰伦、林志玲方大同萧敬腾等并没有出现。但在曝光的《兰亭序》的彩排环节中,周杰伦的替身拉起二胡,林志玲的替身没有发声,全场伴舞。

  刘谦连续两年参加春晚,今年这一环节换成了台湾全能魔术王丁建忠,昨日他表演了四个小节目串联的大型场景魔术。第一个魔术为真人压缩,第二个魔术为变报纸,第三个为舞台飞雪,最后一个是大变活人。本次春晚给足丁建忠发挥时间,近15分钟的表演时间,还穿插他的个人独白,整场魔术并没有主持人董卿的参与。

  至于赵本山,据称,他已于19日秘密抵达北京开始封闭式彩排。小品目前已定为《星球会议》,此次赵本山会带上小沈阳,至于女搭档,仍在保密中。

  (红网-潇湘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