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熊猫”叫板“喜羊羊” 3D加多明星噱头十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2日11:03
喜羊羊与灰太狼昨在梅龙镇广场贺岁
喜羊羊与灰太狼昨在梅龙镇广场贺岁

  寒假到了,春节档电影为动画片腾出空间,让家长带着孩子们影院合家欢。昨日,《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率先上映,而从1月下旬到2月初,还有1月27日上映的《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2月3日上映的《熊猫总动员》等动画片。

  2011年春节档期最为显著的一个特点,无疑是动画片扎堆上映,《熊猫总动员》、《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3部动画片将先后登陆国内院线。昨日,《喜羊羊3》悄无声息地上映,排片势头直逼《新少林寺》,在上海66家影院排有759场,高过《新少林寺》的63家电影院572场。

  业内人士表示,春节档三部动画片目标群体有所不同。《喜羊羊3》宣传营销上较弱,但在广大少年儿童中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就算不能突破,起码也有此前两部的基础做保障,票房悬念不大。《老夫子》根据“老夫子”系列漫画改编而成,还邀到《机器猫》系列王牌监制本多敏行等日本动漫界精英,目标观众指向成年漫画爱好者。《熊猫总动员》由中德等跨国顶级班底耗资3.5亿元打造而成,还打出“春节档惟一一部3D电影”的旗号,配音更是全明星阵容,有赵忠祥、李扬、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十多位明星加盟,声势浩大,各方期待不小。

  (新闻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