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票房已达6.6亿 破纪录指日可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2日10:34
姜文与葛优强强合作又要创下中国电影的新纪录。
姜文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强强合作又要创下中国电影的新纪录。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影片《让子弹飞》昨日下午以“新年团拜会”的形式举行了庆功活动,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葛优、张默邵兵等众主创集体亮相。据制片人马珂透露,据不完全统计的累计票房也达到了6.6亿,刷新由冯小刚唐山大地震》保持的6.73亿中国电影票房最高纪录指日可待。

  片方瞄准7亿欲创新纪录

  票房、口碑双赢的影片《让子弹飞》在2010年贺岁档一枝独秀,两天半过亿,5天过两亿,并在上映一个月后,先后顶住了《纳尼亚传奇》和《创战记》两部好莱坞大片的两轮冲击,在上映近40天后仍是影院的热门电影。而目前的成绩也令打破由《唐山大地震》保持的6.73亿中国电影票房最高纪录指日可待。15年前,姜文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在当年电影票价只有5元、10元的环境下,最终以5000万票房拿下年度冠军,而这一成绩8年之后才被《英雄》打破。此次姜文凭借“子弹”“王者归来”,再度占据中国电影票房榜榜首已成定局,片方更是对冲7亿充满信心。

  姜文葛优与“子弹迷”互动

  虽然昨天发布会上有姜文、葛优等主创到场,但最受瞩目的却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子弹迷”。昨日现场,“子弹迷”纷纷与姜文进行热烈互动,姜文也感慨道:“电影界的很多人都没有观众的水平,怎么能给他们拍电影?”

  (新京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