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裕玲与吕方划清界限 廖碧儿专心工作不提陈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09:5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高世章任音乐总监、刘雅丽和罗敏庄主演的舞台剧《一屋宝贝》今日假演艺学院第三度公演,郑裕玲、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黎瑞恩、廖碧儿、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天华等均有出席捧场。

  嘟姐表示早前在《邵逸夫奖》与高世章合作主持,对方当时已经邀请她来看演出,问嘟姐可有兴趣演出舞台剧?她笑言舞台剧是一件好玩的事,可以看到观众实时反应,在室内彩排又不怕日晒雨淋,但她比较懒,现在想过悠闲生活。讲到前男友吕方将于三月开演唱会,嘟姐表示首先祝他演唱会成功,其实他们已经分开了,不想每次都要响应对方的工作或感情,今年是2011年,他们都分开三年,祝福他的演唱会和感情都好,以后她亦不会再响应,总之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多谢大家的关心。

  黎瑞恩被问到可有兴趣演出舞台剧?她笑言不会,但会参与高尔夫球会的表演,说到周慧敏都复出开演唱会?她表示为对方高兴,但如果是自己开,只怕没有捧场的人!

  另外,廖碧儿最近被指被陈豪回收,她表示没有看过报导,现在只会专心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