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书瑶挺胸贴身井柏然 被男方粉丝攻击感委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09:5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因与内地偶像井柏然在合唱曲目《暖暖手》中大秀甜蜜,“杀很大”性感女生瑶瑶备受对方粉丝攻击。不过,日前两人在汉录制湖北卫视《超级新秀场》时接受记者采访,齐称“虽然有些尴尬,但相信真正的粉丝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其实对于挨骂,瑶瑶是有些委屈:身为种子音乐“大师姐”,她带着刚签约的师弟井柏然跑市场也是唱片公司的安排。而新单曲《暖暖手》之所以惹来粉丝攻击,是MV中大量的甜蜜镜头。不过井柏然透露,刚开始相处时他们俩都不喜欢对方,“可能是我们长相都很酷吧。”瑶瑶补充,“一不笑脸就很臭。”而这种情绪让拍EP封面照的当天气氛很怪,工作人员和导演更是抓狂,“导演说,你们是情侣耶!可是你们眼神里面一点爱都没有!”

  不过,风波过后两人早已释怀。瑶瑶一直称赞井柏然的适应力,“他原本不会跳舞,但这次在台湾的很多演出他都秀了舞技,为了给粉丝惊喜,他一天练了3支舞!”而井柏然也透露两人相熟之后天天打闹,“觉得她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我经常逗她玩。”瑶瑶也不甘示弱“嘲笑”井柏然的东北口音,“他说话都好怪!”原来,井柏然会把“傻”说成“傻了吧唧”,会把“吓一跳”说成“吓了我一老老跳”,这一切都让在台湾土生土长的瑶瑶惊讶。

  虽然现在有师姐带路,但3月份,井柏然就将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没了BOBO组合时的气场和师姐的提携,他会怯场吗?“我会尽力,因为现在我是从零开始,新人嘛,就要尽自己所能。”他也不忘感谢瑶瑶的照顾,“我叫她师姐,其实我还比她大一岁。”而瑶瑶喊冤,“你可以不要叫我师姐,我出道都比你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