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广州造势 胡可为准老公沙溢助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2日09:50
>>点击进入组图

  胡可意外到场为准老公助威

  将在1月26日上映的贺岁喜剧电影《武林外传》剧组,昨日来到广州为影片造势。虽然只有编剧宁财神和男主角沙溢两人撑场,但沙溢的未婚妻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却意外到场为准老公助威。现场不但粉丝们激动起来,就连记者们也显得有点不淡定。有人起哄让沙溢现场打滚撒娇,又有人要求两人湿吻,害羞的小夫妻最后互相拥抱了一下,沙溢还在胡可的脸上轻轻吻了一下,令发布会顿时充满了甜蜜的气氛。

  沙溢有惊喜

  胡可献花献拥抱

  尽管之前的采访中,沙溢死活都不肯透露自己和胡可到底有没有领结婚证,但是两人在外界眼里早就已经是一对了。昨天沙溢有不少粉丝也到发布会现场,他们甚至比记者还更关心沙溢的私人问题,一开场就有人问沙溢最近是不是有喜事。沙溢开始还装傻说:“什么喜事?”大家齐声回答:“你懂的。”沙溢这才笑容满面地说:“是有好消息,终于找到了现实生活中的‘掌柜’。”他越说越开心:“最近这段时间我总是不想让自己笑得那么开,但会撒娇的男人最好命吧。我准备在春节过后的2月份,在北京风风光光地把胡老师娶回来。”

  原本以为交代完喜事就可以松一口气了,但没想到粉丝们继续问他生活中是不是也和电影里那样喜欢撒娇。沙溢说:“这属于隐私吧,可能会有,但我觉得说撒娇有点不大准确,是有男孩子气的一面。我觉得两个人的世界里什么感情都可能有,兄妹、父女、情人、夫妻……能演喜剧的人,内心也都有比较孩童的一面。”在沙溢回答问题的时候,坐在一旁的宁财神还不住地起哄,一会问沙溢:“你到底是怎么求婚的?”一会又问他:“能不能举个例子说说你都怎么撒娇?是不是满地打滚?”一度让沙溢招架不住。

  就在这时候,主持人突然宣布说现场有一位神秘的嘉宾就要出现,她就是沙溢的未婚妻胡可。只见台上的沙溢顿时露出一副相当惊讶的表情,而现场的粉丝和记者们也都骚动了起来。胡可进场后把手上捧着的花送给了宁财神,然后搂着沙溢表示自己今天刚好在广州拍广告,所以必须来支持一下。沙溢则带着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搂着自己的媳妇儿说:“我知道她今天在广州,但是没想到她会来这儿。”

  财神有理想

  要拍有“恶趣味”的电影

  在《武林外传》中客串了一个只有一秒钟镜头的角色,宁财神说:“我演戏太烂,只要镜头一对准我的脸,我就忍不住要抽筋。本来还有句台词的,后来也给删掉了。”做演员做不成,但是却可以做导演。财神透露自己今年9、10月份有望开拍一部自编自导的电影,女主角已锁定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男主角则是国内一线男演员。“我觉得姚晨的喜剧节奏和趣味以及动漫感,比较接近我的想象。”宁财神表示,这部电影会是一部挺“恶趣味”的电影,受众也会比较小,大概都是和自己一样审美恶毒并且喜欢长年看动画、动漫的人。

  从编剧转行做导演,财神说自己觉得最大的障碍是“主观”,所以他表示可能会找高群书给自己来担任监制,并且让徐克指导片中关于特效的部分。而谈起之所以想要做导演,财神说因为之前的几个本子被其他导演拍出来都和自己想象得不太一样,所以才想自己亲自来拍。“看看到底能烂到什么程度。”他说。

  (新快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