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达华拍摄《赤色追击》敬业 穿又脏又臭戏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09:3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男星米高比尔(Michael Biehn)、任达华及混血新女模 Phoenix V.主演的的电影《赤色追击》将于本月27日上映。

  片中饰演叛军首令的任达华亦随大队到偏僻的山区取景,虽然并非在炎夏之中拍摄,仍难免日晒雨淋。但对任达华来说最叫苦连天的反而是导演兼男主角米高比尔(好莱坞男星,曾演出《未来战士》,《异形》)的的一个要求:“米高为了我所穿的军服有那种破破旧旧的感觉,下令不准任何人洗那套又脏又臭的戏服。我每天要穿上那件衣服,真的很臭,连苍蝇也不会飞近我呢!”

  虽然被困在偏远的地方应付每天长时间的拍摄,但一向保养得宜的华哥仍不忘运动减肥keep fit,每天选择不坐车而是跑步到拍摄场地。而且为了得到最佳的效果,他更无视村民的眼光,穿上银色反光衣跑步出汗!闲时又跟剧组里的太极高手学习太极,每天都睡眠不足的工作人员都十分佩服华哥的毅力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