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忠祥录节目宝刀不老 忆往昔:对春晚无怨无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09:1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春节特别节目《我们有一套》21日在星光录影棚录制,该节目由赵忠祥、春妮主持,李双江、郁钧剑、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明敏担任特别嘉宾。

  作为中国观众最熟悉的荧屏人物,如今鲜上访谈节目的赵忠祥,日前做客《超级访问》。面对主持人李静、戴军,年近70岁的赵忠祥除了讲述自己晚年“退而不休”的快乐故事外,他还回忆起了当年主持春晚的沧桑岁月。

  回忆起自己当年主持春晚的经历,赵忠祥颇显感慨:“离开那个舞台,肯定有失落,有一份牵挂,有点惆怅,甚至别人欢歌笑语的时候我也高兴不起来。毕竟还是有一些眷恋在里面的。但值得欣慰的是,第一,我无怨无悔;第二,我尽力了;第三,我按预期的目标,15年从来没有出过差错。”

  如今退休在家,赵忠祥没闲着,出版了4部诗集不说,还爱上了作画。受“画驴圣手”黄胄的影响,赵忠祥笑称自己如今也独爱画驴。

  而除此之外,退休后的他平时还爱逛潘家园,在节目现场,赵忠祥向李静和戴军“炫耀”起了自己的“捡漏”经历:“我曾经在潘家园只花了100块,就淘到了如今价值上万的宝贝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