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闫妮《武林外传》秀上海话 Q版表情添喜感新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20:53
闫妮时尚迷人
闫妮时尚迷人

闫妮笑容亲和
闫妮笑容亲和

主创齐聚上海
主创齐聚上海

  搜狐娱乐讯 昨日,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倪虹洁随导演编剧齐聚上海为《武林外传》造势,虽然大雪延误了行程却阻挡不了媒体和观众对影片的热情。继去年的《三枪》之后,闫妮再次回归喜剧带来了很多惊喜,不仅小秀迷人的上海话,Q版表情也大增喜感,当地媒体用地道的上海话盛赞其很“结棍”(厉害)。

  方言魅力向来是《武林外传》的一个招牌喜剧亮点,尤其闫妮那风情万种的陕西话,自电视剧播出之后就带动了一股风潮。如今原味回归《武林外传》,除了关中风情之外,闫妮也特别在一段和倪虹洁饰演的无双对话中,即兴秀出了迷人的上海话,将方言魅力瞬间升级,不少看过片花的上海观众对此处表演表示非常惊喜也感到闫妮还是那么亲切。除了续写方言潮流之外,闫妮的Q版表情秀也成为了影片一处亮点,在众人智斗“裴志诚”的时候,向来精明的佟掌柜嘴说“视金钱如粪土”,但内心却非常纠结,闫妮则用一连串的可爱Q版表情将这种复杂的心情表现出来,增添了很多喜感。

  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除了看到很多诚意,也看到了各位主创这五年来的变化,闫妮坦言虽然曾经一度很紧张接拍《武林外传》,但内心还是对这部戏有很深的感情,所以最终还是如回家过年团聚一样用真诚拍摄了电影,也花了很多心思在喜剧表演上,希望让观众感受原汁原味的同时也能看到新鲜的东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