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峻宁无缘百城春晚 日夜赶戏只为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20:26
张峻宁写真
张峻宁写真

  搜狐娱乐讯 据爆料,原本定于1月20日参加录制百城春晚的张峻宁,因剧组档期问题无法出席,深表遗憾。

  原本定于1月20日回京参加录制百城春晚的张峻宁,由于剧组档期问题,只好无奈放弃百城春晚的演出。这次百城春晚设定了向春晚致敬的主题,安排演员重新演绎因春晚一夜火爆的经典作品。原定将会演唱费翔1987年春晚经典名曲《冬天里的一把火》的张峻宁,之前已经利用空档时间为百城春晚录音。据悉,张峻宁在经典原作上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诠释,演绎出20年后全新一版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曲风揉合了摇滚流行风,让人耳目一新。所有的改动也都是张峻宁自己的即兴创作,尽显其音乐才华。可惜由于其正在赶拍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档期安排问题,观众无缘欣赏到张峻宁全新演绎的《冬天里的一把火》。

  现在正在苏州热拍的《我的野蛮女友》,作为主演的张峻宁戏份很重,日夜赶工,档期满满。其在自己的微薄中也透露夜戏很多,还笑称自己是夜行侠,可见戏量之大。不过,敬业的张峻宁表示,辛苦没什么,只要能拍出一部观众满意的电视剧,做什么都值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